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珠海市召开网络传播工作座谈会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chenky

  3月10日下午,珠海市召开网络传播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及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全市网络传播工作水平,听取专家学者和网络媒体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传播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传播,激扬网络正能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遵循网络传播规律,高水平讲好珠海故事。要夯实网络传播工作根基,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珠海市网络传播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珠海市网络传播工作汇报片,并围绕“讲好珠海故事 传播珠海好声音”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和相关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