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你争我赶 活力四射 南屏科技工业园企业文化节启动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你争我赶,活力四射。4月21日,珠海市香洲区南屏科技工业园2019年“同舟共济二十载,跨步腾飞铸辉煌”第四届企业文化节启动,首场活动趣味运动会在南屏科技广场举办,园区18支队伍的300余名职工参与了团体竞赛。

  当天的运动会现场分团体竞赛和个人游戏项目,六个团体竞赛项目和头脑王者、最佳代言人等个人项目,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及家属都能参与到活动中,一起体验运动、游戏的乐趣。现场最吸引眼球的是集体竞赛项目,仕高玛、惟达电子等企业都派出了代表队参加竞赛。记者看到,各个代表队的选手在参与团体竞赛项目前都会热烈讨论商量对策;在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十分投入,展现了紧密合作、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趣味游戏项目虽然以游戏为主,但也需要体力和技巧,一些选手的动作姿势更是引发观众的阵阵欢笑,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断。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格力电器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松下马达、美蓓亚荣获团体第二,灵科自动化、东之尼电子、精展机械获得团体第三。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保障性住房申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异地务工子女积分入学、减税降费以及志愿者注册、心理法律咨询等相关政策和党群服务活动的宣传推介,全面展示了南屏科技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效。

  据了解,南屏科技工业园企业文化节作为园区“五大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4年,是深受园区企业和职工欢迎、最热闹的文化活动。除了趣味运动会和宣传游园会,接下来企业文化节还将陆续开展羽毛球赛、篮球赛、“十佳好声音”歌唱比赛、职工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全面展示园区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园区凝聚力,加强企业间的互动交流,推动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南屏科技工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珠江晚报 记者 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