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平沙镇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 彰显新时代风采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使浩瀚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5月1日晚,珠海市高栏港区平沙镇美平广场歌声嘹亮、乐声阵阵、舞姿翩跹,在此上演的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本场晚会主题为“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由平沙镇总工会主办、平沙工友驿站协办,瑞康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目的是为了丰富职工群众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彰显新时代风采。

  晚会在开场舞《中国鼓》中拉开帷幕,平沙工友驿站的独唱《龙文》、沙美快乐歌舞队的舞蹈《春天的故事》、兆成制衣厂舞蹈队的舞蹈《多彩的哈达》、中国平安保险(珠海)的独唱《不再犹豫》等节目接连精彩登场,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欢呼声。

  晚会还穿插了关于工会法、劳动法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珠江晚报 记者 康振华 摄影/记者 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