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香湾街道慰问现役士兵家属 为士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记者21日从香湾街道办获悉,香湾街道近日在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2019年入伍士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香湾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带领工作小分队,为辖区5名2019年入伍士兵的家庭悬挂了光荣牌。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为现役士兵家庭送上光荣牌和慰问金,与士兵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士兵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向其父母致谢,感谢他们为国家输送了优秀的人才,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做贡献。

  家属们纷纷表示,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他们也常勉励孩子,身为军人,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在部队好好服役,报效祖国。

  据介绍,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与走访慰问相结合,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士兵的关爱和褒奖,同时也使士兵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街道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珠江晚报 记者 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