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三灶举办迎新春公益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营造节日氛围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糖画、义卖、义诊……总计13个公益摊位,为居民奉上节庆公益大餐。19日下午,三灶镇青年之家、金湾青年驿站三灶站和三灶镇亲青汇在伟民广场开展第二届“青春情暖·幸福过年”迎新春公益活动,让居民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民俗,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糖画民俗体验、书写春联、传统剪纸、年货大作战、垃圾分类、12355热线宣传、青年驿站宣传、鱼林古法蚝油、禁毒宣传、情暖义剪、爱心义诊、鼠年义卖、创意合照等13个公益摊位。其中,今年新增的“糖画”和“年货大作战”项目最为热门,年货刚刚“上阵”,现场就排起了“长龙”,套中年货礼品的居民喜上眉梢,没套中的也享受着参与的乐趣。

  据三灶镇团委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链接了社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10家单位,达到了以节庆活动为载体,融体验性、娱乐性、协作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目的。(珠江晚报 记者 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