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 78岁老党员捐款表初心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我年事已高,又因中风患病行动不便,故不能参加社区的抗疫战斗。现在抗疫阻击战形势仍然严峻,我力不从心,不能出力,只能捐些钱表示我的初心使命。”近日,狮山街道桃园社区老党员何辉通过微信向社区居委会转了2000元善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何叔今年78岁,是一位有43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发生以来,他一直关注电视和报纸报道的疫情发展情况,形势的变化他都看在眼里,非常想像其他党员一样加入社区防疫一线,但无奈身体不允许。他心里很焦虑,想着如何才能与大家并肩作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最后决定向社区捐款2000元,让社区用这笔捐款购买防疫用品,为抗疫一线人员保驾护航。桃园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何叔生活算不上富裕,想婉拒何叔的捐款,但何叔坚持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工作人员最后被他的真情打动,接受了捐款,并向何叔承诺一定会把捐款用在购买抗疫防控物资上。(珠江晚报 记者 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