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海湾社区老党员踊跃捐款捐物 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记者11日从吉大街道获悉,近日,海湾花园老年党总支发起捐款,共捐款43900元、捐献抗疫物品价值1300元,所捐款物全部交给吉大街道办用于抗疫工作。

  海湾花园老年党总支共有党员91人,其中80岁以上的老党员31人,最年长的91岁。党总支发出自愿捐款通知后,大家纷纷踊跃捐款捐物,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两位84岁老党员付坤、徐唯礼带头捐款;91岁的游启临因骨折卧床养伤,委托女儿代捐1000元;90岁的朱琼捐款10000元,党总支书记魏留捐款2000元。

  捐款过程中有许多感人细节。人在国外、心系抗疫的老党员刘志冬,通过微信捐赠1000元;85岁的老党员王春芝长年居家养病,行动不便,捐款结束后才得知消息,马上要求女儿代他把500元捐款送到社区居委会。

  海湾花园老年党总支是香洲区先进党组织,老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坚信:只要齐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珠海特区报 记者 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