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拱北街道夏湾社区向抗疫志愿服务者送感谢信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防疫一线尊敬的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近日,拱北街道夏湾社区为连续奋战在社区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服务单位送上感谢信,向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的志愿者们道一声感谢。

  夏湾社区2月3日进行封闭管理,各个岗点需要大量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人手不足。夏湾社区党委呼吁志愿者加入到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中。夏湾社区企业华发城市更新公司的负责人南哥第一时间找到社区义工负责人乔辉,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的防疫工作,并带领华发城市更新公司20多名志愿者来到社区,在各个岗点开始值守。在此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这些志愿者不管下雨刮风,每天都坚持上岗值守。

  据了解,在夏湾社区抗击疫情一线有九支志愿者队伍,他们是夏湾社区党委、拱北派出所、夏湾社区卫生站、夏湾股份公司、华发城市更新、惠合公司港澳员工、珠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党员、拱北口岸分局志愿警察、珠海市橄榄绿志愿者。“看到志愿者们一个多月坚守的身影,我们心中充满感动。”夏湾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专门制作了相关视频,写好了感谢信,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珠江晚报 记者 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