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物业守护一方安全 前山街道翠景社区居民赠送锦旗致谢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因为你们的坚守,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得到保护,谢谢你们!”3月12日上午,前山街道翠景社区新涌花园居民黄毅良为本社区15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各送上一面锦旗、一箱牛奶和一箱苹果,感谢坚守抗疫一线的物业人员这些天的付出。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翠景社区动员辖区各方力量拧成一股绳,始终走在疫情防控前列。截至目前,翠景社区所有隔离对象均已解除隔离。

王涛(左一)在疫情期间一直坚持在岗。

  “这一切归功于社区工作人员春节前就开展疫情宣传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普及疫情相关信息,提醒居民提高警惕。”社区党委书记吴云中说,“特别是各小区物业很给力,他们理应受到赞扬!”

  面对复杂的疫情,安徽大厦物业管理处负责人杨伦超反应快、工作效率高。安微大厦一名住户曾发高烧,杨伦超按照服务隔离对象的标准,时刻跟踪并指引其安全隔离,同时建立微信群与其密切联系,直到确定其为普通感冒且隔离结束后才放下心来。

管梅(右一)在对翠珠花园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新涌花园物业人员较少。小区的隔离人员一直由物业管理处主任佘凤崧服务。佘凤崧每天都会接到居家隔离的住户发来的采购信息,她总是拎着装满物品的大包小包穿梭于小区中。实在忙不过来时,她就发动丈夫一起帮忙,为这些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服务。

  翠珠花园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管梅与丈夫王涛都是物业工作者。管梅专门驻守在翠珠花园,王涛则在西区某小区做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这对夫妻一直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元宵节当天,管梅突然哭了起来,原来是她嫂子春节期间去世了。因为忙于疫情防控,放不下小区居民,她没能回去祭拜。尽管心里难受,但她还是咬牙坚守岗位。她说:“这是多年服务居民带给我的使命感,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我不能放下居民不管。”

  明珠花园、恒隆明珠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陈亚同时管理两个小区。面对隔离对象前期的不配合,他用细心耐心的服务感化对方,赢得了隔离对象的认可与配合。(珠江晚报 记者 纪瑾 摄影/记者 程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