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迎宾社区派爱心午餐 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收到热乎乎盒饭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3月10日至12日,拱北街道迎宾社区党委携手珠海口岸广场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连续3天为拱北口岸工作人员派发爱心午餐,向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爱心午餐免费派发活动在拱北口岸购物广场组织开展,拱北口岸综管办队员、正方、正圆公司以及市政部门的环卫工人等一线防疫工作者,都可领取一份爱心午餐。每份爱心午餐大礼包里有一份快餐、一杯奶茶、一份水果和一袋零食。环卫工人蔡阿姨拿到午餐后开心地说:“大年三十没能和家人吃上团圆饭,今天领到这份爱心午餐,说明有人理解我们的辛苦,尊重我们的付出和劳动,这一切就值得了。”据悉,3天的活动共提供了400多份爱心午餐。

  据了解,在疫情发生后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拱北口岸每天都有出入境人员,防疫工作十分艰巨。各单位的环卫工人没有休息过一天,日夜轮班、分工合作,每日两次背着重约30斤的消毒水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地消杀。对口岸广场的垃圾日产日清,对高频次接触的门把手、楼梯扶手等增加消毒次数。口岸综管办队员为维护口岸地区的治安日夜巡查,拱北口岸的每个出入口都有综管办队员24小时站岗值班的身影。“他们真的很辛苦,没有他们的坚守就没有口岸今天的平安。所以我们开展这个活动,向他们表达我们由衷的敬意。”迎宾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珠江晚报 记者 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