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关闸社区开展国庆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gdzh_jinqz

  “谢谢社区对我们老党员的关爱,非常开心。”80多岁的老党员沈连好说道。近日,拱北街道关闸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社区党委下属5个网格支部,在南洋海景酒店开展“红帆领航共建送温暖”迎国庆中秋双节慰问活动,现场充满温馨的节日氛围。

  当天,来自辖区仁恒滨海中心、洲际酒店的20多家企业代表、关闸社区老党员、辖区月季家庭、低保户、优抚对象、环卫工人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在舞蹈《我的祖国》和《珠海春雨》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关闸社区的爱心企业代表为现场70多名慰问对象派发了米、油和月饼等慰问品。有着50多年党龄的谢瑞章激动地说:“社区每年都搞这样的慰问活动,我已经参加了很多次,感谢党和政府对我这名老党员的关爱,让我感到很温暖。”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是关闸社区党委携手辖区爱心企业开展的“红帆领航共建送温暖”党建红色品牌活动,旨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长期以来,我们社区党委遵循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的原则,通过定期开展共建送温暖活动,不断增强辖区企业党建互联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社区居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关闸社区党委书记杨文吉表示。(珠江晚报 记者 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