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微实事

香湾街道神前社区:把民生微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珠海文明网 编辑:朱文南
    8月19日,香湾街道神前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为辖区内情侣北路199号99、100栋破旧的楼道进行翻新,并将美丽湾小区的锈迹斑斑的铁大门升级为崭新的不锈钢大门。受到群众欢迎。
  据了解,情侣北路199号99、100栋是1998年建的老旧楼宇,居民反映防盗门年久失修破损已久,缺少门禁及对讲系统,楼道内墙面坑坑洼洼、墙漆掉落较为严重,楼道灯昏暗,居民普遍希望可以重新安装大门、门禁对讲机及翻新楼道墙面等,改善生活居住环境。

改造前

改造后

  收到居民的意见后,神前社区立刻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和勘察,证实了楼道人口流动大、大门破损给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带来隐患。该社区立刻将情侣中路199号99、100栋楼道翻新列为“民生微实事”项目,并联系带领施工队伍进行作业,将锈迹斑斑的铁门换成了不锈钢门,在此基础上加装了门禁系统,并将楼道重新上漆。经过一周的翻新改造,楼道焕然一新。住在这楼里的张女士表示,再也不用担心陌生人进入楼里乱转了,墙也刷的干干净净的,每天上下楼心情都变好了。
   神前社区党委书记陈少华表示,住得安心,百姓放心,社区工作的一件小事,却是百姓关乎安居乐业的大事。为百姓落实到每一件看得到的具体的事,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有利于社区和谐以及促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来源:观海融媒)